聯絡方式more…

樹林當舖免留車

樹林當舖免留車利息會比留車高嗎?

樹林汽車借錢免留車因為已提供借款人更便利的方案,且風險由業者本身承擔,故原則上當鋪免留車利息都會比留車借款的利息高一些,但不論留車與否,合法當舖的利息絕對會在政府的規範裡面。


辦理樹林區當鋪免留車好處多,除了審核條件比銀行金融機構簡單以外,鶯歌當鋪借錢免留車流程也非常快速,通常是當天辦理、當天撥款,遇到緊急狀況時可說是週轉好夥伴!依照當舖業法的規定,利息的年利率最高不能超過借款金額的30%,借款人必須以明確的款項去試算,才能知道業者提出的當鋪免留車利息是否合法。

另外有的台北市當舖會收倉棧費用,主要是留車的管理跟保險費,所以借錢免留車是不會有倉棧費問題的,免收費問題是借款人到免留車當舖前就必須要弄懂的項目,才不會被無良的雲林當舖誆騙免留車倉棧費喔。

除了樹林當舖免留車利息有規定範圍之外,還款週期也要注意,有些汽車借貸免留車利率看似不高,但以還款週期下去推算,整體利率可能是超過法律規定的。辦理當舖免留車雖然方便,但是若真的出現嚴重的財務問題,當務之急應該是謹慎處理並找到癥結點,而非一味到處借款。

合法新北市當舖借錢免留車收取利息應該都是一個月一次,並不會每5-10天就收取一次利息。如果您遇上免留車借錢還款週期小於一個月,那就要小心可能遇上高利貸。


版權所有©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

桃園中壢區裕民當舖 路竹當舖 台北汽車借款 彰化免留車